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出席护理学院“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学习研讨
日期:2016-09-28 11:57:05  发布人:护理学院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927日下午,护理学院学院党总支在3号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学习研讨。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党支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出席会议并进行具体指导。    

张建华首先对研讨会准备情况作了说明。为开好本次研讨会,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规党章及有关道德品行的重要论述,并撰写个人学习心得。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围绕“讲道德、有品行”主题,从对“讲道德、有品行”的理解、查摆自身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耀华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本次学习研讨会的成效。他指出,本次研讨,大家准备充分、思想深刻、查摆到位、整改有方,达到了预期目的。杨耀华强调,同志们要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查摆出的问题要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对今后的工作,杨耀华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广大党员同志一定要时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统筹兼顾好“四讲四有”四个专题,形成学习合力。二是要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党组织建设,要从开展好党的组织生活做起,从内容到形式,要上下结合、丰富多样。“三会一课”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员同志要从思想、学习、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做“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楷模。

张建华代表护理学院作了表态,他表示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整改两不误。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争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典范。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DSC06220_副本.jpg

 

DSC06207.JPG

核发:0 点击数: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