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6-06-15 15:14:05  发布人:护理学院 

    按照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护理学院党总支于614日下午在3号楼319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护理学院党总支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

   专题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建华主持。他首先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阶段专题“讲政治,有信念”谈了体会。张建华指出,对党章党规的再次研读,既增强了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又增强了党章党规意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相辅相成的。广大教工党员一定要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在加强理论素养的同时,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思想、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国梦的重要论述,张建华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共产党员在这一过程中的历史使命,主动接受党和历史的考验。

研讨会上,其他党员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及学习感受发表了看法。大家认为,今后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牢记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