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邀请专家作海外护士职业生涯报告会
日期:2016-04-01 15:23:52  发布人:护理学院 
     2016年3月31日晚,护理学系邀请山东省威海市外派劳务护士培训中心一行三人来我系做护士出国工作情况说明会,14级和15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季老师通过课件向同学们讲解海外护士的相关知识,重点对涉外护理的就业情况和发展趋势进行分析,指出护理专业已被卫生部列入国家紧缺人才专业,许多国家护理人才短缺,各国政府以优惠条件吸引外籍护理人才。同时告知同学们既要掌握现代护理学知识和技能,又要熟练掌握公共英语、护理专业英语以及涉外护理知识。 

    最后在现场答疑环节,季老师向学生解答了东南亚、欧美、日本等国家护士执业要求、就业前景、薪酬分配制度、签证等问题,指导同学们自我定位、正确规划职业生涯,激发其海外就业热情。报告会让同学们对涉外护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抓紧时间,努力学习,为将来的实习与工作打下扎实的理论与实践基础。(撰稿:宋倩  审核:张建华)

海外护士讲座1.jpg

海外护士讲座2.jpg

 

核发:0 点击数: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