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日期:2015-06-18 15:53:43  发布人:护理学院 

616日下午,护理学系在3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教育动员会。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张建华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黄淮学院“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学习教育安排意见》和党委书记杨德东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辅导报告的重要讲话。

系副主任杨铁骊结合自身学习谈了学习三严三实的心得体会,并希望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理清办学思路、规范教学与管理,进一步推进护理学系的转型与发展。

张建华结合个人学习谈了对三严三实的心得体会;一是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精髓内涵,“三严三实”是深化护理学系作风建设的基石。 “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做人做事的行动准则,是党员干部应具备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是突出我们党执政为民本色的重要体现。二是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将“三严三实”落到实处,是深化护理学系作风的根本保障。学习“三严三实”要落实到增强党性和党员义务上,要落实到落实到教书育人、提高教学质量上,要落实到爱岗敬业、谋事创业的精神上。严字当头,实处着力,持续深化护理学系的作风建设是我们当前的紧迫任务。(撰稿:李威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