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专家组赴我校医学院开展新增专业申报评审
日期:2018-10-23 13:40:20  发布人:护理学院 

20181023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级调研员秦剑臣、河南省卫计委科教处副处长赵东阳、河南省卫计委科教处专家刘桂萍、郑州大学护理学院院长陈长英、郑大五附院康复科主任郭钢花一行赴我校医学院调研助产和康复医疗技术新专业申报情况。我校校长谭贞、副校长王东云、工会主席曹忠义等参加评审会并陪同专家调研。会议由校长谭贞主持。

论证会上,校长谭贞致欢迎辞,欢迎到场专家们为学校精准把脉、多提意见和建议。副校长王东云对助产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申请理由和基础、人才培养方案及师资队伍等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查阅了相关资料,对汇报内容中的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设置优势、临床实习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进行了实地走访考察。专家组最后进行了集中讨论审议。河南省卫计委科教处专家刘桂萍教授代表专家组进行反馈,同时各位专家就我校助产和康复医疗专业设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评审,为我校医学院助产和康复医疗技术新专业申报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医学院将按照专家建议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力争该专业成功获批,为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撰稿:宋倩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