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5门课程分获省教育厅和黄淮学院 线上教学优秀课程奖
日期:2020-07-24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学院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主动应对疫情对正常开学和课堂教学造成的影响,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教学活动两手抓、两不误,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保证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广大教师强化使命担当,克服困难、精心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共有5门课程分别获得省级和校级线上教学优秀课程奖。

在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本科教育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中,张静教学团队主讲的《妇产科护理学》和郑奕教学团队主讲的《药理学基础》被评定为省本科教育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优秀课程一等奖占我校6门获奖课程总门数的1/3。在黄淮学院组织的“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中,医学院王静教学团队主讲的《基础护理(二)获一等奖,谷云鹏教学团队主讲的《中医护理学》、温利文教学团队主讲的《基础护理(一)》获二等奖。

为了激励广大教师提高线上教学质量,黄淮学院还将对获奖优秀课程给予表彰和奖励。 其中“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优秀课程”一等奖的课程负责人奖励课时150节,二等奖课程负责人奖励课时130节,三等奖课程负责人奖励课时110节;获得学校线上教学优秀课程特等奖课程负责人奖励课时100节、一等奖课程负责人奖励课时80节,二等奖课程负责人奖励课时50节。

通过参加省教育厅和黄淮学院举办的线上教学评选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医学院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的提升,为教师展示自我搭建了良好平台。同时,优质的线上教学经验、教学资源的积累,也为医学院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打下了良好基础,必将带动线上教学工作迈向新台阶。

院文〔2020〕87号关于公布黄淮学院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pdf

(撰稿人:张静  审核  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