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度“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教师评选活动
日期:2020-10-30 23:18:05  发布人:护理学院 

依据黄淮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教师评选暨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于1030日下午在博学楼221智慧教室举行黄淮学院医学院2020-2021学年度“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教师评选观摩活动。各教研室共推选6名教师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首先由我院已立项2020年黄淮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的段卉老师做示范性教学,随后各参赛教师进行模拟授课。经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李一铎;

二等奖:温利文、董永欣;

三等奖:赵影、杨力、党真。

我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思想政治教育渗透、贯穿教育和教学的全过程,促进医学专业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促进医学生的全面发展。





 

(撰稿:温利文   审核:张小方)

核发:0 点击数:1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