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医学院2021年共四项校级教改项目立项
日期:2021-07-29 13: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根据《2021年黄淮学院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分为三类“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委托项目”,经教师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黄淮学院共评出75项课题(包括河南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项目未入选的项目),其中重点项目11项,一般项目52项,委托项目12项。

此次医学院共有四位教师立项,其中张静老师的“健康中国视域下健康管理学课程跨学科建设模式的实践研究”获批委托项目,由黄淮学院医学院和杭州师范大学联合共建;温利文老师的“PDCA 与 Mini-CEX 量表结合在护理综合技能训练中的应用”、郑奕老师的“新医科”背景下药学专业课程思政共享资源的构建与实施”和陈莹老师的新医科背景下护理学本科专业《基础护理学(一)》“对分课堂”的教学实践获批一般项目。

医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严抓项目管理,保证经费投入,督促检查指导,积极鼓励和支持教师继续创新教学模式,开展课堂革命,以“教改促实践、实践出成果、成果提质量”的原则实现高水平、高质量的教研成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写:温利文  审核:杨雷)

2021年黄淮学院教改项目结果.pdf 

 

核发:0 点击数:2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