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获批多项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教学成果
日期:2021-10-20 08: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教学成果和优质课评选结果的通知》精神,我院郑奕老师主持的《“新医科”背景下《药理学》课程思政共享资源的构建与实践》、徐菲老师主持的《健康中国背景下护理学本科专业《护理管理学》“对分课堂”的教学实践》、赵开建老师主持的《PDCA与Mini-CEX量表结合在《康复护理学》综合实训教学中的应用》3项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同时,谢书红老师主持的《翻转课堂在高职急危重症护理实验教学中的应用探索》和钱国强教授主持、董永欣老师主要负责的《高职护生职业生涯规划对比分析及教育模式构建研究》顺利结项,并荣获医学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

医学院将在院内其他专业推广本次获奖的优秀教学新成果,同时加强对立项项目的日常管理,按照文件要求为项目的实施提供必要的指导,要求项目主持人按照立项申请书所确定的研究内容开展研究。在项目研究过程中建立完整的工作档案,提高项目的研究水平和效益,保证在2023年顺利结项。

 

 (撰稿:温利文    审核:杨雷)


核发:0 点击数:2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