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召开实习动员报告会
日期:2016-04-07 16:00:57  发布人:护理学院 

       17日晚8点护理学系在6412教室召开实习报告会。系党总支书记张建华、辅导员及07级毕业生参加了报告会。

    张建华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实习是护士进入临床实践的一个重要阶段,他要求大家在实习期间,要正确处理好教学实习与学习课程理论知识,充分利用学习时间,争取多方面的学习成果;要自觉遵守医德规范,尊重患者,尊重师长,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带教老师的安排;要虚心主动接受带教老师的指导,勤奋好学,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实习,达到教学实习大纲规定的目标要求;为将来的正式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护理系王静老师就过去自己实习积累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给同学们作了详细讲解。通过这次实习报告会,同学们不仅对本次实习内容有了初步了解和把握,而且也提高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为顺利开展实习做好了思想准备。

25.gpj.JPG

核发:0 点击数:1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