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南丁格尔公司2017年度实习医院推介会
日期:2016-12-21 11:42:50  发布人:护理学院 

    20161220日下午,护理学院邀请河北南丁格尔公司总经理杨智一行2人,在音乐厅举办南丁格尔公司2017年度实习医院推介会。2015480余名学生参加了推介会。

     河北南丁格尔公司是一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专业医学实习派遣机构。主要业务内容包括:医学、护理专业临床生产实习派遣,医学人才职业介绍、互联网人才招聘服务等。以人才派遣方式,可将我系学生派遣到石家庄、北京、天津、沈阳、呼和浩特、包头、赤峰、郑州、太原、上海、海南、甘肃等多个城市的大型综合性医院进行实习和就业。

     本次推介会以视频、PPT结合讲解的形式,向学生们重点介绍了南丁格尔公司的详细情况及主要业务内容,并就实习医院的实习带教水平、住宿条件、安全问题、各地区实习就业形势、顶岗实习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最后是学生们自由提问环节,由南丁格尔公司的老师为学生一一解答。本次讲座拓宽了我系学生的就业渠道,使学生们转变了就业观念,认清了形势,明确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走出省内,到省外实习就业,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更多的就业机会。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DSC06272_副本.jpg

 

DSC06353_副本.jpg

 

核发:0 点击数:1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