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与广东祈福医院达成校院合作意向
日期:2016-12-05 11:47:18  发布人:护理学院 

    12月1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副院长钱国强前往广东省祈福医院洽谈共建实习基地事宜,广东祈福医院科教办主任王珍,护理部主任黄兰出席洽谈会。
    广东祈福医院是一所综合性的三级甲等中西医结合医院,是国内首家通过JCI认证的医院,是暨南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浸会大学教学医院。日门诊量达3000人次,2017年二期投入使用后,病床数量达3000张,祈福医院实力雄厚,具有国际标准规范管理,吸引了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患者前来就诊。
    双方就实习过程中人才培养质量监控、实习费用、住宿条件、安全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祈福医院做为我院在广东省的首家实习基地,对于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为学生实习就业打开了新的局面。双方一致认为黄淮学院与祈福医院的合作,为医院输送了优秀人才,也为学校护理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契机,为以后进行更加深入广泛合作打下基础。
    JCI(Joint Commssion International,国际联合委员会)是全球评估医院质量的权威机构,也是目前WHO认可的目前国际上最高水平的医院评审机构。(撰稿:钱国强 审核:张建华) 

201612暨南大学2.jpg

201612暨南大学1.jpg

核发:0 点击数:1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