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解放军159中心医院实习交流会
日期:2016-11-16 11:52:56  发布人:护理学院 

    11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和159医院实习交流会在159医院礼堂举行。159医院护理部主任胡伟,护理学院副院长张小方出席。159医院骨干科室护士长、护理学院部分教师、全体在159实习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以“合作共赢”为主题,双方展开务实高效的交流。胡伟首先介绍了159医院在学生实习带教及考核方面的总体要求及采取的措施,各科室护士长结合各科室实习生实习情况,介绍了自己科室对于实习生入科培训,晨会提问,出科考核方面的经验,并对于在本科室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实名表扬。各科室一致认为黄淮学院的实习生动手能力强,组织纪律性强,不怕脏,不怕累,得到带教老师的一致好评。同时对实习环节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给出了合理化建议。
    张小方对159医院护理部对于我校学生实习所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于159医院在实习工作中采取的切实有效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医院实习是护理学生毕业的最后一关,也是应用型人才培养比较关键的环节,通过校院合作总结经验,把好的经验推广到学校的教学当中去。实习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于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学校和医院的老师都给与悉心开导和解答。
    通过实习交流会,对于总结优秀人才培养经验,为更好的培养护理应用型人才打下良好基础,双方一致认为应该进一步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撰稿:钱国强,审核:张建华)

20161115实习交流会.jpg

20161115实习交流会1.jpg

20161115实习交流会2.jpg

 

核发:0 点击数:1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