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心电图知识竞赛
日期:2016-05-30 15:15:43  发布人:护理学院 
 

    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活动,巩固心电图的基础知识。护理学院2016530日举行了“心电图知识竞赛”。本次比赛由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由各专业教师带领小组参加

     比赛包括笔试题、抢答题、必答题三个环节。各导师小组选手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每个环节中都发挥出色。尤其在抢答环节中,各参赛组情绪高涨,队员之间相互配合。在必答题环节中,他们临危不乱,思路清晰,自信应对,灵活运用扎实的理论知识,克服层层障碍。最终第三导师小组力压群雄,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赛后,院领导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的总结。他们在对活动肯定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心电图相关知识的理解记忆,还增强了各导师小组的凝聚力,使导师制进一步融入到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同时作为系列活动的一环,为接下来要举行的病理知识竞赛、病例分析大赛等提供了成功的经验。

核发:0 点击数:1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