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在河南省卫生职业教育护理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日期:2016-05-03 15:20:35  发布人:护理学院 
      425日至29日,由河南省卫生计生委主办、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南省高等卫生职业教育护理技能竞赛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此次护理技能竞赛,全省23所卫生职业高等院校的92名选手全部完成了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技术、多功能监护仪使用技术和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三项比赛项目的赛程。我校护理学系三名学生在比赛中发挥稳定,获得团体二等奖,总分位列第八名。何欢、朱文静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  

据悉,河南省高等卫生职业教育护理技能竞赛每年举行一届,大赛既是对各个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阅,也是促进各个学校规范教学、检验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的标尺,已经成为检阅河南省卫生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平台,对促进我省护理教育教学质量及护理服务质量提高有着重要的意义。(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154647eee1c.jpg

mmexport1462242584113.jpg

QQ图片20160503103058.jpg

 

核发:0 点击数: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