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急救技能及护理礼仪技能大赛
日期:2018-01-12 16:03:46  发布人:护理学院 

2018111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隆重举行急救技能及护理礼仪技能大赛,我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出席了活动。

比赛在护理2017级学生的护士礼仪风采展示中来开帷幕。护理2016级同学们以情景剧的方式,用精彩演绎与精准的动作向大家展现急救知识与技能,来诠释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同学们有条不紊的进行各项护理操作,动作娴熟敏捷,声音清亮有力,操作准确无误。所有参演同学都以最佳的状态展现护士礼仪与技能。最后以1605班五组90.83分、1601班六组89.63分的成绩摘得一等奖。

此次护理礼仪与技能汇演,既充分展现了我院护理学子风采,增强了同学们的护理专业知识与技能,更是学院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及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相信同学们今后在学习、实践及比赛中将不断丰富提升自己,发扬南丁格尔精神。

(撰稿:护理学院团总支新媒体中心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