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中取得历史最佳成绩
日期:2019-05-16 17:13:12  发布人:护理学院 

    2019514-16日,经过历时三个月的精心准备,第二届河南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拉开帷幕,我校取得省赛第一名的历史最佳成绩。

    本次大赛分片区赛和总决赛两个部分,514-16日上午依次分别举行商丘片区(包含商丘、安阳等在内的六个城市)、平顶山片区(包括平顶山、郑州在内的六个城市)、驻马店片区(包括驻马店、南阳、信阳等在内的六个城市)的选拔赛。各赛区通过选拔赛,决选出本赛区第一名参加516日下午在驻马店举行的河南省第二届应急救护大赛总决赛,总决赛胜出的第一名将代表河南参加九月份在呼和浩特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应急救护大赛。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选派了医学院优秀教师、红十字师资谷云鹏、段卉两位老师全程指导培训,选择了医学院护理专业17级学生徐文慧、潘柯君、陈果、郝子涵、马冯丽五名长期从事红十字志愿服务的青春红十字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516日上午举行的驻马店片区赛中以总成绩第一名获得片区赛一等奖,取得进入总决赛资格。

    总决赛分应急知识、实战演练、红十字演讲三个环节。下午两时许,在万众瞩目下,总决赛拉开帷幕,来自三个赛区的冠军选手同台竞技,各自展示了纯熟的应急救护技能和专业的职业素养,最终由我校五名队员组成的驻马店红十字代表队获得了总决赛第一名(一等奖),赢得了省内唯一代表河南省参加九月份国赛的参赛资格!

(撰稿:谷云鹏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