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第十届“天使之星”护理技能大赛
日期:2016-07-01 17:56:28  发布人:护理学院 

 

    2016627日—71,护理学院第十天使之星”护理技能大赛在3号教学楼实验室举行。此次比赛护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由李茹副教授8专业教师组成的评委团。在基础护理教研室的精心组织下,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

    护理技能大赛分为:无菌技术、导尿术、静脉输液、鼻饲术四个项目。比赛中,同学们衣着整洁端庄,动作标准娴熟,以“准护士”的姿态来进行每一项比赛。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参赛同学认真严谨,评委老师严格公正。颁奖仪式上,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指出,同学们要继续发扬比赛中展现的优良品质,严格遵守护理操作规范,技能上精益求精,更好地完成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后,领导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本次比赛旨在加强我院“基本理论+专业技能”应用型护理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护理专业生的基本理论和临床操作技能水平,调动全体护理学生的学习热情,激发其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即将进行的护理临床实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IMG_3231.JPG

 

IMG_3229.JPG

 

IMG_3238.JPG

 

IMG_3237.JPG

 

IMG_3227.JPG

 

DSC_6554_副本.jpg

 

DSC_6568_副本.jpg

 

DSC_6581_副本.jpg

 

QQ截图20160704120303.jpg

 

 

核发:0 点击数:1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