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天使之星”护理技能大赛
日期:2018-06-18 18:03:16  发布人:护理学院 

201864日—615号,医学院第十二届“天使之星”护理技能大赛在实验楼成功举行,护理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届大赛。此次比赛,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精心组织,抽调骨干教师组成比赛评委会。比赛前召开评委会,紧紧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每个项目考核细则,突出应用型专业定位。

本届护理技能大赛分为:无菌技术操作、密闭式静脉输液、女性导尿术三个项目。比赛中,同学们端正优雅的神态,严谨到位的专业用语和娴熟精准的动作操作,充分体现了 “准护士”们的专业素养。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同学们认真严谨,评委老师严格公正。经过11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63位同学在三个单项和一个全能项目上获奖。全部项目比赛结束后,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天使之星”护理技能大赛,是我院最具特色与影响力的学科竞赛。它既是我院学科竞赛工程提升学生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的有力抓手,也是加强“基本理论+专业技能”应用型护理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比赛从学生操作技能、人文关怀、沟通交流、应急救治、礼仪仪表等诸多方面进行评价,不断规范和提升学生护理操作技能水平,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为即将进行的护理临床实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