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护理技能大赛
日期:2021-07-01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7月1日下午医学院博学楼523教室举办天使杯护理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医学院党委书记李信生,副院长陈兴华、孟保士、杨雷出席颁奖仪式,此次技能大赛指导教师鲁峰、李吉明、胡俊霞、徐菲、赵影参加会议并为获奖同学颁奖,护理学教研室主任王静主持颁奖仪式。

    首先,杨雷副院长对获奖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杨院长指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黄淮学院建校50同年,也是医学院成立50周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院举行天使杯护理技能大赛的颁奖仪式有着非意义,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天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庆祝大会上对青年人的寄语,在未来的人生中真正能够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黄淮。

    随后各位领导指导教师为获奖选手颁奖王静老师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未来的挑战

    本次颁奖仪式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发展的高度重视与关怀,贯彻落实了教育部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既是对获奖选手护理技能的肯定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能积极展现自己的风采相信通过此次比赛今后同学们能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医学事业,不断丰富、提升自己,继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展现当代护理人的精神风貌。

     最后,全体获奖同学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撰稿:张舒心  审核:李信生)















核发:0 点击数:2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