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医教融合创新发展研讨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2-02-22 21: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222日下午,医学院医教融合创新发展研讨会在黄淮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102 教室召开。市中心医院科教科主任杨扬、护理部主任鲁慧敏、学生科科长刘孟花,市中医院护理部主任马勤市中医院护理部主任赵雪勤,解放军第 990 医院护理部主任胡伟,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李晓甜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朱晓秀,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朱玉星,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胡天理,医学院执行院长陈兴华、副院长张小方副院长孟保士、副院长杨雷,思政办主任张静、临床教学实践中心主任段卉、教学办副主任温利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雷副院长主持。

杨雷院长首先代表医学院对各位业界专家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为医学院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医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实践教学基地的支持、配合和帮助,希望与会代表多提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医教融合,合作共赢,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专家围绕医教融合、实习实训、人才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鲁慧敏对我院实习学生积极协助医院抗击疫情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并就中心医院通过加强实习学生管理、定期召开座谈会、学生心理问题动态追踪、发挥优秀实习带教老师和优秀实习生榜样引领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与会的其他专家也分享了在实习实训方面的经验做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陈兴华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医学院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将认真梳理并认真抓好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医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与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实践教学基地的交流合作力度,齐心协力,把实习实训工作做好,把学生培养好,持续推进、不断深化医教协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升育人质量,为驻马店医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段卉  审核:孟保士



核发:0 点击数:3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