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首届康复治疗技术比赛
日期:2022-05-21 12:00:33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了提高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的康复技能,学习巩固临床康复专业知识,为学生进一步的临床实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促进学生自身的全面发展,赵开建主任领导医技教研室团队,主持举办了首届康复治疗技术比赛

本次比赛内容包括康复评定、物理康复治疗、作业治疗等多种康复相关专业知识,让学生通过临床疾病提供符合要求的康复治疗,并能对常见病多发病做出正确合理的评定及治疗措施各项比赛实践操作贴近和符合临床要求从知识技能、临床思维、人文关怀、团队协作等方面强化学生临床康复的核心胜任力此次培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刘华伟、执行院长陈兴华、副院长杨雷亲临一线,现场指导。

此次技能竞赛增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操作水平,也是20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实习前的一次重要练兵。通过本次比赛,康复治疗专业形成了“学、比、拼、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对学生保持保持好的学习竞赛状态,成为一名优秀的康复毕业生提供支持。

撰稿人:陈阳 段卉 审核人:杨雷



核发:0 点击数:4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