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教研活动有条不紊的展开
日期:2007-09-12 10:25:18  发布人:admin 

        我系一直重视教研室活动,在接到《黄淮学院教研活动实施细则》通知后,系领导立即组织全体教师学习《细则》内容,领会细则精神。会议中确定了护理学教研室、基础医学教研室两个教研室作为护理学系开展教研活动小组。会议上,张建华书记对每个教研室负责同志提出了开展教研活动的要求,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活动计划和教研制度,并对每位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积极开发思维,多提意见,群策群力,努力搞好我系的教研活动。 
     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是我院印发《黄淮学院教研活动实施细则》后的第一个教研活动日,我系两个教研室的教研活动在下午2:00准时开展活动,各个教研室主任制定了详细的教研计划,并组织教师讨论,在讨论中,教师们畅所欲言,对计划中的细节和范围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教研室主任根据教师们提出的问题,把研讨内容一一记录下来,并对教研计划中的不合理处进行了修改,最后确定了本学期护理学系教研活动详细计划。 
      本次教研活动我们开了将近4个小时,充分的调动了教师们的积极性,达到了很好的教研效果。护理学系将根据本系特点制定具体的教研活动制度,进一步促进教研活动有条不紊的开展。

核发:0 点击数: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