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健康协会“健康知识大讲堂”拉开帷幕
日期:2007-10-14 19:13:37  发布人:admin 

    为了普及健康知识,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经过近一个月准备,护理学系健康协会“健康知识大讲堂”于20071012日晚7330拉开了帷幕。健康协会先后邀请了留美博士潘胜军老师、张小照教授、杨铁骊副教授、李茹副教授、张小方硕士、李薇6位教师将分别进行6场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首讲由张小照教授主讲“肝病病毒知识及预防”,张教授首先介绍了在世界范围内乙肝的高发区及我国肝病感染的严重性,并依据自己多年的临床观察和总结,详细介绍了肝病的组成及肝病病毒的分类,发病机制和病理变化,还介绍了乙肝患者的临床表现及诊断等,让广大同学对乙肝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对健康、饮食习惯的重视和自我保护意识。

        

核发:0 点击数: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