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在河南省卫生职业教育护理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日期:2017-04-28 00:00:10  发布人:护理学院 

          424日至27日,由河南省卫生计生委主办、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南省高等卫生职业教育护理技能竞赛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全省28所卫生职业高等院校的112名选手参加此次护理技能竞赛。竞赛内容包括案例分析和技能操作。案例分析是从大赛提供的案例库中随机抽取2个案例,学生可在2个案例中选取1个进行评估,列出主要护理问题,并针对首优护理问题列出3条主要护理措施。技能操作具体包括实施心肺复苏、气管切开、前臂骨折固定包扎、静脉输液等护理4项操作。我校护理学院四名学生在比赛中发挥稳定,获得团体三等奖。刘颖颖、朱伟娜、余玉玲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

据悉,河南省高等卫生职业教育护理技能竞赛每年举行一届,大赛既是对各个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阅,也是促进各个学校规范教学、检验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的标尺,已经成为检阅河南省卫生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平台。同时对促进我院护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有着重要的意义。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