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2017-05-08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根据国家卫计委及省市相关部门统一安排,201756-7日,我院2014298名学生在1号楼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为做好此次考试相关工作,考前专门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在考风考纪方面对毕业生及在校生提出明确要求。学院还专门制作《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宣传版面,并通过护理2014级各班微信群、QQ等公共平台发布该规定。此外,今年首次实行上机答题,为提前适应考试形式变化,考前护理学院组织学生进行了机考模拟测试。学院全体考生遵规守纪、考风良好,顺利完成此次考试。

据悉,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是评价申请护士执业资格者是否具备执业所必须的护理专业知识与工作能力的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国家统一考试制度,包括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科目。一次考试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