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开展联系党支部活动
日期:2021-05-11 18: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切实加强医学院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11日下午,医学院党委书记李信生及全体医学院党委委员到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并指导党建工作。

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开建、第二党支部书记曹付群分别介绍了近期支部获得的主要成就;医学院党支部书记李信生介绍了医学院党支部的基本架构和人员配备及分工,重点汇报了党支部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党员活动室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张卉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等篇章内容,分享了心得和体会。各支部党员均表示对此次活动获得很多心得。

李信生书记指出,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是一项工作制度,更是一项加强支部间交流、推进党支部建设的有效途径;党支部要创新工作方法,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采取“集中领学、领导讲学、个人自学、平台助学、支部联学”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委员要深入联系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希望两个党支部间加强交流,开展经常性的集中教育、谈心谈话、学习交流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党支部建设质量,加快推动医学院党支部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冯晓   审核:李信生)

核发:0 点击数:1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