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收获 树信念 展未来! 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优秀骨干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1-09-06 18: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96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了骨干教师代表座谈会。我院教学竞赛获奖教师和教学科研奖获得者欢聚一堂,畅谈体会,共庆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共同为医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医学院党委书记李信生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李信生书记首先代表医学院领导班子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说,与会教师是我院教师队伍中的杰出代表,希望能够珍惜荣誉,不断思考,不断总结,不断实践,多出成果,在本职工作中,特别是在团队建设中,发挥名师、骨干教师的作用,辐射、带动、影响一批人,使得医学院的事业兴旺发达,担负起培养更多杰出人才的任务。

  在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会上,与会老师言辞恳切,一致表示能参加这种形式的座谈会非常高兴,他们感谢学院多年来给予的培养、帮助,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工作体会、教学经验等,对医学院有关部门的工作、杰出人才的培养、教学水平的提高、团队建设、青年教师的待遇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们同时表示今后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恪尽职守,发挥骨干作用,带好年轻教师,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攥稿:杨力     审核:李信生)

核发:0 点击数:1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