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研室组织力 争做“四有”好教师
日期:2021-10-12 2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充分发挥教研室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012日,医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建+教研”活动,医学院书记李信生、副书记张卉深入医技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和党课学习。

李信生书记强调,为充分发挥教研室党员同志在内涵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教研室的建设是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方面,教研室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创新实践,从而带动整个教研室工作的开展。张卉副书记重复赞同李信生书记的观点,她指出,教研室成员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加强高知群体发展工作,不断提高党在高校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吸引力。

党课活动后,与会教研室老师开展热烈讨论,都纷纷表示,将牢记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教师身上所肩负的神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四有”为标准,争做合格党员教师。

                                        

                  ( 撰稿:杨力  审核:李信生)

核发:0 点击数:1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