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考察学习实验室建设
日期:2022-03-15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了创造条件申报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推动医学院实验科研平台建设,促进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3月14日,医学院负责同志带领实验室人员漯河市中心医院考察学习实验科研平台及动物中心建设情况。

漯河市中心医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成绩斐然。在医药研制和临床应用方面富有成效、转化产出较多,对医疗新设备、新技术应用较为超前。王海蛟院长和研究中心王瑞主任详细介绍了科研平台建设情况,特别是对动物中心建设方案、规划设计、报批建设、运营管理、制度建设、研发产出等了详细介绍,对我院建设科研平台、实验平台很有启发、借鉴指导和示范意义,我院将借鉴其建设成果,进一步调整建设方案,按教学实验和科学研究两步走的思路,逐步完善平台功能,充实建设内容,尽快达到建设目标,为教学和科研工作搭建较好的平台,提供支撑和保障。

(撰稿:吴书惠  审核: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1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