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教职工春季拔河比赛
日期:2022-03-16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丰富医学院教职工的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锻炼教职工身体,展现教职工的凝聚力,医学院分会于3月15日下午在体育场举办了教职工春季拔河比赛。本次比赛以教研室为单位组队,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联合组队,共有9个队参赛。广大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特别是几位领导在百忙之中亲临赛场参赛学生则组织啦啦队助阵加油,使比赛气氛更加欢快、激烈。

 比赛开始后,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竞争激烈,充分展现了医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经过多轮竞逐,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既增强了教师们的团队精神,又活跃了气氛,锻炼了身体凝聚了医学院的向心力。

(撰稿:杨力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1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