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高校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座谈会
日期:2022-09-27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资助育人成效,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励志成才。9月27日,医学院在博学楼523组织召开资助诚信教育座谈会。医学院资助负责人李铮老师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铮老师再次向各班学生代表宣传了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并强调了如何预防诈骗和远离不良贷款,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

与会学生围绕座谈提纲踊跃发言,谈了自己对诚信、感恩、励志等内容的认识感悟,以及套路贷的危害,并纷纷表达了对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育人工作的感谢,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最后李铮老师总结发言指出,我院的同学们要牢牢树立诚信意识,心怀感恩,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他强调,同学们的诚信要体现在各方各面,在资助方面、诚信应考方面,都要做到诚实诚信。大学生要以诚信为本、以信立人,逐步树立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真正把诚信落到实处,最终回馈社会。

2022年9月27日

核发:0 点击数: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