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心系国防,有你有我”安全教育班会
日期:2022-09-26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响应国家加强大学生国防及信息安全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安全意识的号召,医学院925日晚在各班开展了主题为心系国防,有你有我的安全教育班会。

各班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国防安全教育的目的和重大意义,随后组织各班学生观看全国首档全民国防教育日特别节目《国防公开课》。节目聚焦全民国防教育,以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为主题,通过家国”“山河”“征程三个篇章,利用故事讲述,借用情景演绎新时代增强全民国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被国防将士们的英勇事迹深深感动,也为伟大祖国今日强盛的国防力量而发自内心的自豪。在活动最后,各班辅导员向全体同学发出号召,同学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是祖国未来的中流砥柱,应为祖国发展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既了解了一些必要的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安全意识,自身的爱国主义情怀也得到了培养。铸造国防长城,守护全民安全,当代大学生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铮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2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