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2-10-08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近期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科学有效防控疫情,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保证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医学院于10月7日晚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线上主题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组织,全体学生参与。

班会围绕“疫情防控”主题进行,旨在引导全体学生确立公共责任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做好日常个人防护。各班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一定要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严格遵守地方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克服麻痹大意 ,消极厌战情绪 ,强化安全意识 ,持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随后,辅导员们带领大家学习《佩戴口罩倡议书》,并指出规范佩戴口罩是降低疫情风险,防止疫情感染,保证身体健康的保障。同学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班会活动,增强了疫情防控意识,提升了自我保护本领,也会进一步规范佩戴口罩,守护好自身健康。

疫情防控事关每一位师生的生命健康与安全,事关国家发展大局,本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防护意识和责任意识,相信大家在疫情严峻的“倒春寒”之时,树立信心,做有责任、有担当的黄淮学子。

(撰稿:李铮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2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