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规划为基,共赴美好未来
日期:2022-10-13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浏览量:147

职业规划就是规划人生的远景,彩绘生命的蓝图,发挥自己的才能,写出人生的剧本。为进一步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帮助新生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尽早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医学院于10月9日至11月30日在2022级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不含2022年入学专升本学生)之间开展了2022年“我的职业生涯规划征文”比赛活动。

在活动通知下达后,医学院各班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参赛学生紧扣“规划自我,成就未来”的主题,用语言歌颂自己的青春,用文字描绘人生的理想,表达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崇高赞美,抒发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并涌现出许多具有思想性、创新性、艺术性、欣赏性的优秀作品。大赛历经初评、选拔、决赛三个阶段,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郭美柔;二等奖两名:魏超华、任雯静;三等奖两名:王馨涓、刘莹莹。

通过此次“我的职业生涯规划征文”比赛活动,使我院同学更加明确了在学习、生活上的规划,更加坚定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更加有勇气、有信心面对今后各种各样的困难与坎坷。

(撰稿:李铮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1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