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秋季“迎新杯”篮球联赛
日期:2022-10-23 2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响应学院号召,配合学生体育发展引导,积极参与学院体育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充分展示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10月22日下午,医学院在篮球场成功举办秋季“迎新杯”篮球联赛。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体育是生命中的阳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仅可以强健我们的身体,同时也能磨练我们的意志,培养持之以恒、适应各种环境、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秋日的午后,篮球场内围坐着前来观赛的学生,选手们热情高涨,在进行简短的热身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也随之展开。赛场上,队员们个个充满活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友谊,赛出活力。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个个拼搏的身影,无不彰显着当代青年勇往直前的竞技精神!球场上的汗水为我们讲述团结的意义,同学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

秋季“迎新杯”篮球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也增强了大家对体育的热爱,更展现了同学们青春积极向上精神风貌,让大家在紧张学习之余放松身心,为迎接更大的挑战做好准备。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2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