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断舍离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2-11-02 2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相由心生,心由境生。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医学院于1026日至28日举行了“断舍离”寝室评选活动,现活动已圆满结束,为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11月1日晚举行了断舍离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卉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大会。

张卉指出在此次为期2天的优秀宿舍评比活动中,医学院全体学生秉持着“断舍离,零杂物”的理念,积极参与,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优秀品质。此次活动对于当代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心理健康建设起了重要作用对同学们所展示出的热情与团结高度赞扬,经过评委们综合多方面,认真负责的打分后,最终在众多优秀寝室中评选出了一等奖寝室2个,二等奖寝室3个,三等奖寝4个。这些寝室从内务整理到主题设计,从门面装饰到成员资料,各个细节都布置到位,也都彰显了自己的个性,自己的风格,有些寝室还融入了一些专业特色,为其他寝室做了一个非常好的榜样,大家共同努力,营造了一个优雅舒适的生活环境,更在此过程中树立了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生活态度,加强了心理建设。此次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响,并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坚持到底。

同学们纷纷表示,抛弃杂物,珍惜当下,拥抱未来既能够让大家生活在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中,也能在活动中缓解心理压力,学会了与不好的过去说再见,认识到生活的美好,同时帮助了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中,拥抱更热爱生活的自己。为创建美好、健康、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3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