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22-11-04 2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推动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开展、普及和提升,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职业目标,树立正确择业观,就业观。11月2日晚,医学院于121、221智慧教室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选拔。

此次大赛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以将个人的发展和国家的需求相结合,主动服从国家发展战略,面向基层就业,用青春成就奋斗之我为主题,以创新务实为准则有序展开。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通知一经发布,医学院学子踊跃参与,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人生观为目标,在赛场上展示自我,尽显黄淮风采。

此次现场比赛主要分为PPT展示,职业角色情景模拟和答辩三部分。参赛选手通过PPT演示,对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进行陈述,借助理论讲解和案例展示等形式,充分展现出自身综合素质。一次次生动的职业角色情景模拟,面向现实、趣味横生,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经过选手间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的意见审评后,最终决出一等奖三名:陈梦寒,王毅,秦莉倩;二等奖三名:朱怡霏,郭亚婷,魏林;三等奖三名:边媛媛,黄元菲,王文佳。

本次大赛不仅强化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了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也帮助大家明确了自身潜能与人生目标,激励同学们继续秉持党的二十大精神,求真务实,不负年华,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






核发:0 点击数:2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