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拟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公示
日期:2022-12-06 2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品工作室施办法》规定的程序和标准,经营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在听取培养考察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并报上级党组织审议备案,拟确定以下35名同志拟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赵春雨、朱灿灿、张思诚、司文琼、焦琳芮、李昱颖、刘孟然、牛立满、胡梦洁、赵云娅、王紫光、张梦鸽、陈佳莉、苑存、刘雪、江聪、王莹、王华、杨清清、蔡晶晶、黄淑妍、陈晨、马遥远、余梦丹、姚甜甜、段佳佳、康涯杰、李岩璐、姬银凤、康博奥、韩梦勤、陈梦丹、袁丙鑫、李继明、黄若贤。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6日至12月12日,共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现实表现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党支部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进行反馈。

监督电话:0396-2126396(朱老师)

0396-2639919(张老师)

电子信箱:yxyxgb@huanghuai.dhu.cn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28号

核发:0 点击数:2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