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日期:2022-12-02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12月1日晚,医学院团委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考核工作会议,医学院团委书记及2021级和2022级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以线上述职、点评、测评的方式开展。紧紧围绕医学院共青团2022年度工作要点,从加强医学院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主题团日等多个方面进行总结讨论。各班级团支部书记通过ppt演示、视频等多种途径生动地展示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同时查找了问题不足,明确了改进措施,规划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过程中,各班级团支部书记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明白了“一个班级的荣誉是要靠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的道理,并表示,团支书的工作不仅仅是处理好班级、学校事务,也有义务来关心同学们更多心灵上的需要。部分班级团支部书记分享了自己工作上的心得和宝贵的经验,拓宽了大家的工作思路,有利于形成更加高效的工作方式。

会议结束后,各班团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凡事谦和、虚心、自信,要有积极的工作态度,作为班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班干部的带动作用。无论是在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为建设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






核发:0 点击数:2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