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19 2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学生工作,2月18日上午,医学院在114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卉主持。

会上,张卉传达学习了学校学工部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关注后疫情时代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反诈防诈的知晓率和影响力,上好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学工办主任朱玉就新学习期第一周学生返校、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实习就业、评优评先、心理健康、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领学了《黄淮学院学生第二课堂实践教学实施办法》。

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指出,作为思想政治辅导员,一要不忘育人初心,牢记铸魂使命,全面加强学生的政治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提前谋划早部署,精心组织促成效,应以“三个聚焦”和“三项工程”为抓手,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三是要强化纪律约束,转变工作作风,知责履职尽责,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学生工作。刘华伟强调要把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起来,与医学院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打造医学院学生工作品牌,以优良的党风带教风、促学风、树校风。

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夯实了举措、强化了监督,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大家纷纷表示,站位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谱写医学院学生工作新篇章。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


核发:0 点击数:1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