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ER救护协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讲座
日期:2023-03-12 2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进一步普及紧急救护知识,提高我校大学生在突发情况下的自救、互救能力,构建平安校园。3月11日,医学院ER救护协会在音乐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讲座。

活动伊始,协会成员结合参加过的急救事例,用幽默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一些突发的紧急状况、急救要领方法和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对应急救护相关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在实践环节中,协会成员分别向同学们演示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法、止血包扎等急救方法,并说明各种急救方式适用的情况。随后,在协会成员的帮助下,同学们认真练习动作要领,及时纠正错误的动作,通过实际操作,同学们更好的掌握了急救要领及方法。

此次活动是医学院ER救护协会组织开展雷锋活动月中的一部分,通过一系列应急救护知识普及讲座,极大地提升了我校学子应对突发情况时自救互救的能力,为生命健康安全提供更多保障。医学院将继续结合专业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平安校园、健康中国不懈奋斗。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






核发:0 点击数:1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