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2023年研究生复试指导交流会
日期:2023-03-15 22:00:00  发布人:医学院 

3月14日下午,医学院在教学楼201室组织开展2023年研究生复试指导交流会,2023年考研学子到场参会。

辅导员李铮强调了考研复试准备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提前了解清楚报考学校的复试要求,充分利用学院、老师、学长等全方位资源,并预祝大家都能取得优异成绩。张丹老师给予考研学生复试相关注意事项指导,一是认真复习专业课程,争取复试、面试拿到高分;二是要积极关注报考学校的信息,主动联系导师,了解导师研究方向;三是尽早规划研究生学习生涯;四是如果分数较低如何尽力在面试中逆袭成功,同时提前做好调剂的准备。王雯雯老师就如何在面试中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做了专项指导,她从面试穿着、站姿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将礼仪之美分享给同学们。

医学院始终以学生为本,潜心立德树人,抓牢学生学业生涯规划教育,发挥榜样朋辈力量引领,树立目标院校,做好备考、复试、面试一对一指导,将考研指导融入学生学业成长每一个环节,构建考研工作全程生态链,助力学子成功上岸!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








核发:0 点击数:2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