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创文应知应会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3-03-19 23:30:00  发布人:医学院 

创建文明城市的宗旨是:“创建为民,为民创建。”为做好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黄淮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3月19日晚,医学院全体学生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开展了“创文应知应会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全国文明城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明显提高,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城市。各班辅导员带领学生学习了《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黄淮学院师生应知应会知识》,同学们收获颇丰;此外同学们认真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志愿服务精神等内容,体会到了其中的深刻内涵。

 此次主题班会切实提高了学院学生积极投身创文活动的积极性,提升了同学们的文明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言必行、行必果,用实际行动为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






核发:0 点击数:2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