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圆满完成第41届中国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暨国际福祉机器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
日期:2023-04-04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41日至3日,第41届中国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暨国际福祉机器博览会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320多家企业和品牌共赴仲春时节美丽天中之约,共谱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发展崭新篇章。

博会正式召开之前,黄淮学院医学院志愿者工作站做了很多准备。3月23日-25日,学院在教学楼121开展志愿者候选人面试选拔工作,遴选出40名综合素质优秀的同学成为第41博会的志愿者候选人。随后,围绕“志愿者礼仪紧急避险”等主题对志愿者候选人进行了系统培训。3月29日起,志愿服务队员正式上岗。

博会的会场,医学院志愿者分布于后勤骨干志愿者、运营组骨干志愿者、工作部展区志愿者、制证中心工作组、后勤组、安全保卫部宣传信息工作组、要人警卫部志愿者、机动组志愿者等岗位。每一名同学都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之中,恪尽职守、乐于助人。在服务过程中懂文明、讲礼貌,遇事沉着冷静,待人彬彬有礼,充分展现了黄淮学子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的青春风采。

“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康博会是我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历史最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行业盛会,在康复、养老、医疗等产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而独特的作用。参与本次盛会的志愿服务,也为志愿者们带来了新的收获,医学院志愿者们将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在本次大会中练就的本领运用到学习生活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1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