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模拟面试大赛
日期:2023-04-06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提升同学们的面试技巧,增强择业意识和就业竞争力,挖掘自身求职优势,掌握求职技能,提升简历的整体质量与面试通过率。4月5日晚学院于121智慧教室开展模拟面试大赛。

本次大赛采取开放式面试的形式给选手准备的时间较充足,选手们都能为此次大赛进行全方面充分准备选手们衣着仪容端庄大方、精神面貌良好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自我介绍详略得当主题鲜明。大赛采取应聘自己想应聘的岗位的形式,让评委通过围绕各选手应聘的岗位对他们进行提问,目的在于求职更有方向性,更有针对性,使选手们在以后的应聘中都能够游刃有余。评委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建议各位选手应结合专业特点和自身特长,不断调整个人规划,为实现将来高质量的求职就业做准备;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课、增长学习能力、提高反思能力,为求职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大赛加强了医学院学生对就业面试的认知,提前进行求职就业谋划,达到了就业指导的目的引导同学们能更地把握未来的就业前景,以正确的职业观面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







核发:0 点击数: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