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走访安阳市人民医院并看望实习生
日期:2023-11-03 17:00:00  发布人:医学院 

11月3日,医学院副院长张静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安阳市人民医院走访交流并看望实习学生。

张静一行与医院护理部、医务科老师交流座谈,对实习医院给予学生的关心和教导表示感谢,就学生实习表现、安全管理、考研环境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随后张静深入学生实习科室,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实习、住宿、就餐环境、交通情况。张静鼓励和督促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临床锻炼,学习专业真功夫,提高专业硬实力;考研同学需摆正心态、科学备考,针对如何高效考研复习等关键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指导。

实习医院走访活动,是医学院了解医院教学管理情况,关心实习生动态,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增进与医院交流和沟通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医学院继续重视实习生学习管理,关爱实习生身心健康,重点关注应届生考研、就业等关键问题,努力为实习生创造更好学习环境,切实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段卉  审核:张静  终审:杨雷 )

图片1.png图片2.png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2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