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杨彦磊一行来医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3-11-02 16:36:52  发布人:医学院 

    11月1日下午黄淮学院优秀校友、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院长杨彦磊一行4人来医学院考察交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医学院副院长杨雷主持。

    在座谈会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对杨彦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长期以来对医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向杨彦磊一行介绍了医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等基本情况。

    杨彦磊对母校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杨彦磊介绍了此次考察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并结合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情况从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医院建设与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医教协同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共同探索新医科发展之路,为医学教育和医疗服务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强卫东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5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