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陈浩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3-12-21 1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12月20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陈浩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并座谈交流,黄淮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副院长杨雷、张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系主任参加座谈,座谈会在医学院11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张静主持。

刘华伟代表医学院向陈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对我校医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校院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促发展。

杨雷介绍了医学院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

陈浩介绍了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相关情况,并期待与我院在教育教学、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医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医教协同,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氛围。

会后,陈浩一行实地参观了实验室。

此次交流,增进了校院沟通,加强了学习,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段卉  审核:张静  终审:杨雷 )

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jpg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