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3-12-30 16:56:38  发布人:医学院 

12月29日,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队赴遂平县人民医院、西平县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医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医院负责人致欢迎词,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人才需求,表达了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景。

曹忠义代表学校向走访单位长期以来对黄淮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会上,曹忠义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院校合作、医教协同的创新之举,对于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意义重大。希望院校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力度,积极推进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建设,实现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

座谈会上,曹忠义一行与医院负责人、校友代表围绕深化医校协同、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走访调研期间,曹忠义一行还实地参观医院,详细了解医院建设情况。

                                                                                                     (撰稿:段卉  审核:张静  终审:刘华伟)


图片3.png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